CAX玩家論壇  

返回   CAX玩家論壇 > 綜合討論區 > 沖壓五金技術
註冊 論壇輔助說明 會員名單 行事曆事件 標記討論區已讀 統計

回覆
 
主題工具
舊 2011-05-28   #11
維克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11-04-05
文章: 32
聲望力: 0
聲望: 10 維克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kking 檢視文章
是第一工程下料還是一般沖孔

就像前面說的這樣模具費會很高

不是每一個都要碳化鎢,模具怎麼設計的也有關係

其實這就是靠模具賺錢的眉角,對客戶說要用碳化鎢,實際上不是完全這樣做

至於磨耗問題,我遇到的客戶都不考慮這個,因為台灣現在大部份已經沒有那個量了,工程數能少就儘量少,以前第一工程下料就單純下料,現在有時下料還同時沖孔,還有些客戶新案子外形一樣,要共用下料模,省一工程模具費,多機種共用,沖頭一下拔這個位置,一下拔那個位置,都是為了要省模具費
沒錯,大部分都會在挖一個孔,埋入鎢鋼入子
__________________
Vic
維克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1-09-29   #12
dave1004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9-12-16
文章: 9
聲望力: 0
聲望: 10 dave1004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eric7722 檢視文章
請問各位先進,

沖壓品硬度有HV480以上,母模要用那種材質比較不容易耗損...???
YXR3可以考慮看看.
dave1004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2-06-23   #13
discovery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11-05-03
住址: 台中
文章: 15
聲望力: 0
聲望: 10 discovery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建議:dac55←比skd料韌
discovery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3-06-25   #14
z801867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13-06-24
文章: 7
聲望力: 0
聲望: 11 z801867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鎢鋼最不會耗損!

重點也是最貴的!

此文章於 2013-06-25 08:51 PM 被 z801867 編輯.
z801867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4-01-29   #15
SAMHSUCC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8
文章: 17
聲望力: 0
聲望: 10 SAMHSUCC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eric7722 檢視文章
請問各位先進,

沖壓品硬度有HV480以上,母模要用那種材質比較不容易耗損...???
應該不是矽鋼片,矽鋼片硬度不到HV 480,
CPM-M4 硬度應該可以冲
SAMHSUCC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回覆


目前檢視此主題的會員: 1 (0 位會員和 1 位遊客)
 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回覆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開啟 vB 代碼
關閉 HTML 程式碼
論壇跳轉


所有時間均為中原標準時間。現在的時間是 09:29 PM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6.7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18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