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X玩家論壇  

返回   CAX玩家論壇 > 綜合討論區 > 沖壓五金技術
註冊 論壇輔助說明 會員名單 行事曆事件 標記討論區已讀 統計

回覆
 
主題工具
舊 2010-08-19   #1
小丸子
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9-01-07
文章: 84
聲望力: 0
聲望: 10 小丸子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 請問這樣的沖壓件做的出來嗎?

材質:SUS304 H
[IMG][/IMG]
小丸子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0-08-19   #2
中年人
工程師
 
中年人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7
文章: 368
聲望力: 0
聲望: 11 中年人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這樣的公差 沖壓做的出來ㄇ
__________________
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
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
中年人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0-08-19   #3
kan100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文章: 3472
聲望力: 0
聲望: 22 kan100 是一個將要出名的人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中年人 檢視文章
這樣的公差 沖壓做的出來ㄇ
單位呢?? mm?? inch?? m?? km??
kan100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0-08-19   #4
小丸子
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9-01-07
文章: 84
聲望力: 0
聲望: 10 小丸子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kan100 檢視文章
單位呢?? mm?? inch?? m?? km??
是的 單位:mm
小丸子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0-09-10   #5
KAI6928
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10-06-23
文章: 48
聲望力: 0
聲望: 10 KAI6928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用 MIM 製做

沖壓的難阿
KAI6928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0-09-13   #6
feric11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10-03-21
文章: 38
聲望力: 0
聲望: 10 feric11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原則上可以沖壓出來
不過我是不建議
另外做出來並不是很好
用鑽尾去挖可能還比較好
feric11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0-10-19   #7
hsd216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8
住址: 台中
文章: 45
聲望力: 0
聲望: 10 hsd216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如真做的出來~

模具應該沒幾次就報廢了~
__________________
摸魚要:good

做事要:dead

出事要:T:

工作上的3不1沒有~
不知道、不清楚、不了解。
沒有我的事~
hsd216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0-10-19   #8
sheng
版主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文章: 4234
聲望力: 17
聲望: 60 sheng 即將成為的新星
預設

單位是英吋 or mm.

以前有貿易商搞錯了~
sheng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0-10-25   #9
cctt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23
文章: 9
聲望力: 0
聲望: 10 cctt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別做夢,這樣的公差做不出!!!!
cctt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0-10-25   #10
cctt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23
文章: 9
聲望力: 0
聲望: 10 cctt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尤其那平行度0.005,本身板材就沒有那麼精密的材料.
可見會下這樣的公差,其用在`應是需高平面,平行度的光學組件內...
cctt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回覆


目前檢視此主題的會員: 1 (0 位會員和 1 位遊客)
 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回覆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開啟 vB 代碼
關閉 HTML 程式碼
論壇跳轉


所有時間均為中原標準時間。現在的時間是 07:55 PM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6.7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18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