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X玩家論壇  

返回   CAX玩家論壇 > CAE專區 > 模流設計 > 模流設計問題區
註冊 論壇輔助說明 會員名單 行事曆事件 標記討論區已讀 統計

回覆
 
主題工具
舊 2010-05-12   #1
hpghost
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8-11-29
文章: 97
聲望力: 0
聲望: 10 hpghost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 太熱會出油?

今天現場噴漆,結果拉力測試沒過。有人說因為射出溫度太高,所以把TPU原料的油酯,給釋放出來?所以漆沾上油,一定會掉漆~~~
塑膠真的模溫或射出溫度太高會這樣嗎?把會油酯釋放出來?
hpghost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0-05-13   #2
cad
老玩家
 
註冊日期: 2007-09-01
住址: 台中
文章: 250
聲望力: 14
聲望: 60 cad 即將成為的新星
預設

好像是脫模劑噴太多了
cad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1-05-13   #3
aexs52000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11-05-07
文章: 17
聲望力: 0
聲望: 10 aexs52000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hpghost 檢視文章
今天現場噴漆,結果拉力測試沒過。有人說因為射出溫度太高,所以把TPU原料的油酯,給釋放出來?所以漆沾上油,一定會掉漆~~~
塑膠真的模溫或射出溫度太高會這樣嗎?把會油酯釋放出來?

請問模溫及射出溫度設定多少?
aexs52000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3-06-20   #4
就是那個光
研發經理
 
就是那個光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7
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2359
聲望力: 20
聲望: 205 就是那個光 是一位成功的新星就是那個光 是一位成功的新星就是那個光 是一位成功的新星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aexs52000 檢視文章
請問模溫及射出溫度設定多少?
TPU的加工條件......
上傳的影像
檔案類別: jpg TPU加工條件.jpg (82.5 KB, 2 次檢視)
__________________
學習、知識是成長最大動力,即使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,都有其意義。但要形成屬於自己的理念,只有靠親自動手去做!
就是那個光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回覆


目前檢視此主題的會員: 1 (0 位會員和 1 位遊客)
 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回覆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開啟 vB 代碼
關閉 HTML 程式碼
論壇跳轉


所有時間均為中原標準時間。現在的時間是 09:53 AM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6.7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18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