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X玩家論壇  

返回   CAX玩家論壇 > CAE專區 > 模流設計 > 模流設計問題區
註冊 論壇輔助說明 會員名單 行事曆事件 標記討論區已讀 統計

回覆
 
主題工具
舊 2012-12-06   #1
小陳eric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12-12-06
文章: 5
聲望力: 0
聲望: 11 小陳eric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 射出結合線問題

請問,目前我射出遇到一個問題
就是材料流動的結合線(不是公母模的)
模溫料溫也高到都會有流鼻水現象
模具逃氣部分也增加了
料道也增大了,還是會有結合線的現象
請問有人有遇過相似的問題嗎!?
小陳eric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2-12-06   #2
Near.Lin
研發經理
 
Near.Lin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9-06-21
住址: 台中
文章: 2371
聲望力: 15
聲望: 105 Near.Lin 即將成為的新星Near.Lin 即將成為的新星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小陳eric 檢視文章
請問,目前我射出遇到一個問題
就是材料流動的結合線(不是公母模的)
模溫料溫也高到都會有流鼻水現象
模具逃氣部分也增加了
料道也增大了,還是會有結合線的現象
請問有人有遇過相似的問題嗎!?
致 小陳eric

歡迎光臨本站

請依 版規 自我介紹

請參考下列選項

職業:XXX
使用軟體:XXX
興趣:XXX
性別:XXX
學歷:XXX
介紹人:XXX

感謝你的合作 ~
__________________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若人提起透三天 . 偏界邪魔不敢望
Near.Lin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2-12-06   #3
ww37151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12-11-13
文章: 8
聲望力: 0
聲望: 11 ww37151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你可以試試把射速加大
ww37151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2-12-06   #4
小陳eric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12-12-06
文章: 5
聲望力: 0
聲望: 11 小陳eric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ww37151 檢視文章
你可以試試把射速加大
你好,因為有牽扯到光學鏡片的問題 所以不能用太快的射速
(已經假設沒有光學鏡片的部分,用射速10-150)這之間
依然有融溶線問題
小陳eric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2-12-06   #5
小陳eric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12-12-06
文章: 5
聲望力: 0
聲望: 11 小陳eric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Near.Lin 檢視文章
致 小陳eric

歡迎光臨本站

請依 版規 自我介紹

請參考下列選項

職業:XXX
使用軟體:XXX
興趣:XXX
性別:XXX
學歷:XXX
介紹人:XXX

感謝你的合作 ~

版主,抱歉 不清楚這邊的操作方法
我有發新手文了 這樣子就好了嗎?
小陳eric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2-12-06   #6
arkuo
主任工程師
 
arkuo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8-03-18
文章: 998
聲望力: 15
聲望: 122 arkuo 即將成為的新星arkuo 即將成為的新星
預設

.
這裡是新手報到區...
相關問題請到 模具技術區 討論
http://cax.idv.tw/forum/forumdisplay.php?f=12

.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arkuo.blogspot.com/
arkuo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2-12-07   #7
arkuo
主任工程師
 
arkuo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8-03-18
文章: 998
聲望力: 15
聲望: 122 arkuo 即將成為的新星arkuo 即將成為的新星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小陳eric 檢視文章
你好,因為有牽扯到光學鏡片的問題 所以不能用太快的射速
(已經假設沒有光學鏡片的部分,用射速10-150)這之間
依然有融溶線問題
可以做類似溢流井的結構
讓結合線跑到成品外面
再用二次加工移除...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arkuo.blogspot.com/
arkuo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2-12-07   #8
kking
主任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文章: 2558
聲望力: 0
聲望: 15 kking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本人最常聽到的回答是:結合線無解,塑膠成形一定會有結合線

...........

另外也有人對結合線不了解,只要看到有線就叫結合線

此文章於 2012-12-07 04:36 PM 被 kking 編輯.
kking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2-12-07   #9
阿瑋
社會不新鮮人
 
阿瑋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住址: 台南
文章: 2754
聲望力: 31
聲望: 537 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kking 檢視文章
本人最常聽到的回答是:結合線無解,塑膠成形一定會有結合線

...........

另外也有人對結合線不了解,只要看到有線就叫結合線
不小心刮傷樣品~~這也是結合線嗎?
阿瑋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2-12-07   #10
阿瑋
社會不新鮮人
 
阿瑋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住址: 台南
文章: 2754
聲望力: 31
聲望: 537 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arkuo 檢視文章
可以做類似溢流井的結構
讓結合線跑到成品外面
再用二次加工移除...

我以前公司有這樣做過~~效果不錯
阿瑋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回覆


目前檢視此主題的會員: 1 (0 位會員和 1 位遊客)
 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回覆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開啟 vB 代碼
關閉 HTML 程式碼
論壇跳轉


所有時間均為中原標準時間。現在的時間是 02:08 PM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6.7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18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