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X玩家論壇  

返回   CAX玩家論壇 > 休閒閒聊區 > 打屁哈啦版
註冊 論壇輔助說明 會員名單 行事曆事件 標記討論區已讀 統計

回覆
 
主題工具
舊 2007-08-17   #11
kan100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文章: 3472
聲望力: 0
聲望: 22 kan100 是一個將要出名的人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s.w 檢視文章
畢竟JACK大已經死會了,我還沒
原來名動山中的s.w大人尚未死會的

有哪位姑娘家有此福分呢???
kan100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7-08-17   #12
jack196453
疾速中尋找冷靜 冷靜中尋找快意
 
jack196453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住址: 高雄
文章: 4714
聲望力: 17
聲望: 50 jack196453 即將成為的新星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jack196453 檢視文章
這兩位 真是 性 情中人啊

講到異性 就是這個1號表情

都沒感謝開此帖的 raiz 大大 噗噗

我逃~~~~~~~~
引用:
作者: s.w 檢視文章
畢竟JACK大已經死會了,我還沒
引用:
作者: kan100 檢視文章
先感謝raiz大人,小的像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

再來談談傑克兄,您不想看看照片嗎???

百花叢林過,落葉不沾身 哈哈哈
__________________
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.
jack196453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7-08-17   #13
jack196453
疾速中尋找冷靜 冷靜中尋找快意
 
jack196453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住址: 高雄
文章: 4714
聲望力: 17
聲望: 50 jack196453 即將成為的新星
預設

我樓上那帖 是在講 一個 叫做 白色迷霧的 仙人
__________________
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.
jack196453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7-08-17   #14
s.w
設計被設計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7
文章: 4425
聲望力: 17
聲望: 50 s.w 即將成為的新星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jack196453 檢視文章
百花叢林過,落葉不沾身 哈哈哈
不沾身是因為JACK大您把人家給甩了
__________________
設計就在於取捨之間
s.w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7-08-17   #15
kan100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文章: 3472
聲望力: 0
聲望: 22 kan100 是一個將要出名的人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jack196453 檢視文章
我樓上那帖 是在講 一個 叫做 白色迷霧的 仙人
百花叢林過,落葉不沾身
果然是傳說中的境界,不知那位仙人是否可以指導指導.....
kan100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7-08-17   #16
kan100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文章: 3472
聲望力: 0
聲望: 22 kan100 是一個將要出名的人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s.w 檢視文章
不沾身是因為JACK大您把人家給甩了
還有這等內情嗎??? 那我剛剛那個文.........
kan100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7-08-17   #17
jack196453
疾速中尋找冷靜 冷靜中尋找快意
 
jack196453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住址: 高雄
文章: 4714
聲望力: 17
聲望: 50 jack196453 即將成為的新星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s.w 檢視文章
不沾身是因為JACK大您把人家給甩了
沒證據 亂臆測

這個可以去法院 提起告訴喔
__________________
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.
jack196453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7-08-17   #18
kan100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文章: 3472
聲望力: 0
聲望: 22 kan100 是一個將要出名的人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jack196453 檢視文章
沒證據 亂臆測

這個可以去法院 提起告訴喔
奇怪....扯到告訴了
我的問題都沒人回答......
kan100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7-08-17   #19
jack196453
疾速中尋找冷靜 冷靜中尋找快意
 
jack196453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住址: 高雄
文章: 4714
聲望力: 17
聲望: 50 jack196453 即將成為的新星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kan100 檢視文章
奇怪....扯到告訴了
我的問題都沒人回答......
套一句 omidof 大大的簽名


修行~無止盡
__________________
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.
jack196453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07-08-17   #20
s.w
設計被設計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7
文章: 4425
聲望力: 17
聲望: 50 s.w 即將成為的新星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kan100 檢視文章
原來名動山中的s.w大人尚未死會的

有哪位姑娘家有此福分呢???
啥?我什麼時候名動山中啦?我怎麼都不知道呢?
話說有次早上在守衛室吃早餐時,剛好別廠有個女生來報到
我公司新人要報到時,都要到守衛室簽到(大概是公司要給單身的男同事福利吧)
而剛好簽到簿就放在我在吃早餐的桌子上(那時我還沒注意到)
突然一雙纖細玉手就這麼出現在我的眼前(那時我低著頭在吃飯)
結果我楞了一下,就直覺的抬頭看了一下,
不看還好,看了驚為天人,那個女生跟日本的女星小雪(演末代武士女主角那位)長得好像
,當然還是小雪比較美(畢竟是熟女),不過那個女生感覺就像是台灣清純版的小雪
__________________
設計就在於取捨之間
s.w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回覆


目前檢視此主題的會員: 1 (0 位會員和 1 位遊客)
 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回覆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開啟 vB 代碼
關閉 HTML 程式碼
論壇跳轉


所有時間均為中原標準時間。現在的時間是 01:53 AM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6.7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18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