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X玩家論壇  

返回   CAX玩家論壇 > 綜合討論區 > 塑膠模具技術 > 討論區
註冊 論壇輔助說明 會員名單 行事曆事件 標記討論區已讀 統計

回覆
 
主題工具
舊 2011-10-20   #1
eric7722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11-01-17
文章: 21
聲望力: 0
聲望: 10 eric7722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 線切割的最小孔徑

請問各位先進,我想要設計一個金屬吸嘴,不知道線切割的最小孔徑可以到0.5mm~1mm嗎?
如果可以的話是否可以介紹台南的加工廠商.

謝謝!!
eric7722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1-10-20   #2
阿瑋
社會不新鮮人
 
阿瑋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住址: 台南
文章: 2754
聲望力: 31
聲望: 537 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阿瑋 已經是超級明星了
預設

找佳鋒問問
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669號
0919157663 鄭先生
阿瑋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1-10-20   #3
Near.Lin
研發經理
 
Near.Lin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9-06-21
住址: 台中
文章: 2371
聲望力: 15
聲望: 105 Near.Lin 即將成為的新星Near.Lin 即將成為的新星
預設

有ㄉ ~ 有5條的鎢絲線 ~ 價錢 TAGAI .
__________________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若人提起透三天 . 偏界邪魔不敢望
Near.Lin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1-10-20   #4
kking
主任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文章: 2558
聲望力: 0
聲望: 15 kking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直接用放電做吧 。
kking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1-10-21   #5
arkuo
主任工程師
 
arkuo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8-03-18
文章: 998
聲望力: 15
聲望: 122 arkuo 即將成為的新星arkuo 即將成為的新星
預設

線切割的最小尺寸是 0.375mm...

(線切割的銅絲直徑0.25mm 加上放電間隙...)

.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arkuo.blogspot.com/
arkuo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1-10-21   #6
eric7722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11-01-17
文章: 21
聲望力: 0
聲望: 10 eric7722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再請教一個問題,如果我要加工的工件表面沒有任何孔,線切割如何切出來.比如一個圓棒中心點要有孔徑1mm.這樣要如何做?
eric7722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1-10-21   #7
kking
主任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文章: 2558
聲望力: 0
聲望: 15 kking 正向着好的方向發展
預設

如果機構外觀不影響從外部進割
kking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1-10-21   #8
arkuo
主任工程師
 
arkuo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8-03-18
文章: 998
聲望力: 15
聲望: 122 arkuo 即將成為的新星arkuo 即將成為的新星
預設

引用:
作者: eric7722 檢視文章
再請教一個問題,如果我要加工的工件表面沒有任何孔,線切割如何切出來.比如一個圓棒中心點要有孔徑1mm.這樣要如何做?
電切割廠通常都有用銅棒鑽孔的機台
用來鑿開穿線的孔

但 銅棒直徑得量一下 ,我不確定有沒有比1mm小...

.
__________________
http://arkuo.blogspot.com/
arkuo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1-10-21   #9
kan100
助理工程師
 
註冊日期: 2007-08-16
文章: 3472
聲望力: 0
聲望: 22 kan100 是一個將要出名的人
預設

要做到這麼小的孔, 需要注意要線切割品的厚度~~
__________________
一個好的長官可不應該僅僅是有著非常高的地位與威信,還應該具備讓所有的人都能夠發揮自己的長處才對~~
kan100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舊 2011-10-21   #10
Near.Lin
研發經理
 
Near.Lin 的頭像
 
註冊日期: 2009-06-21
住址: 台中
文章: 2371
聲望力: 15
聲望: 105 Near.Lin 即將成為的新星Near.Lin 即將成為的新星
預設

厚度如果不超過10MM是可以用小徑鑽頭先鑽通再線割的 ~

或則可以變通一下正面鑽淺一點小徑約5mm內 ,背面鑽大一點的逃孔 .

現在小徑鑽頭02~0.65用高速機鑽孔都不是問題 .

附帶 : 目前標準刀具最小徑為0.03mm
__________________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若人提起透三天 . 偏界邪魔不敢望

此文章於 2011-10-21 10:37 AM 被 Near.Lin 編輯.
Near.Lin 目前離線  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
回覆


目前檢視此主題的會員: 1 (0 位會員和 1 位遊客)
 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不可以回覆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件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開啟 vB 代碼
關閉 HTML 程式碼
論壇跳轉


所有時間均為中原標準時間。現在的時間是 03:50 AM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 版本 3.6.7
版權所有 ©2000 - 2018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